1983年6月7日

1983.06.07 張國榮應邀担任星洲第二夜慈善籌款義唱嘉賓


史料匯編/文/附圖 okradee

***任何型式轉載,請註明作者及出處,謝謝合作。***

(感謝網易紅版宇文卿提供。)

星海追踪
張國榮獅城110小時

综艺杂志 1983年6月(?)

圖與文 奇奇

6月7日
忙碌而快樂的一天

早上10点多,本刊主编前往拜访Leslie两人一见如故,谈得很投机,消耗不少时间。

午后的丽的呼声。从1点开始就有不少人苦候门外,想睹张国荣风采,一批「综艺」读者也早在1点钟便开始排队等待了,真难得。

3点钟,张国荣的出现更使满场闪光灯亮个没停。

这歌友招待会节目相当精采,有Limbo Rock及歌唱比赛,也有歌友访问,热闹非常。

Leslie今天算是轻便却充满青春活力的衣饰,对观众的问题对答如流。

「『游侠张三丰』里我最后死去了,好惨!」观众大笑。

「在戏里和陈秀雯生了个孩子,后来我死了,所以不知道是男是女?」观众大笑。

「我?有人赞我活泼可爱我真觉得自己老天真。」观众大笑。

「学。。男扮女装?我的身材三围行吗?」然后搔首弄姿一番,观众又忍俊不住,大笑不已。

张国荣是最受欢迎的青春偶像,想与他合照的少女不计其数,还有两名妙龄女郎要和他握手一个如愿以偿后,呆在那几得意的笑着;另一个「握不到Leslie的手」伤心得差点掉泪呢!

直到5点左右,张国荣才得以脱身,赶往国家剧场参加最后一晚的义演。哗!好个忙碌且愉快的一天呀!

潇洒可爱的张国荣
(猜測可能攝於1983.06.07 張國榮應邀担任星洲慈善籌款義唱第二夜嘉賓)
(感謝網易紅版宇文卿提供。)

以上圖片、資料版權,應屬原相關報社、雜誌出版社,及張國榮先生所有,僅供非商業性張國榮先生藝術創作之研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